只在这

看,是初雪诶!

今天如果没有铁铁可能要坐地上哭死了吧真的心态崩了明明连今后养什么狗狗怎么分工毕业要去北极旅行都想好了怎么突然就不要我了呢是啊我作的我以为你还会宠我的会跟我说“以后尽量陪你出去好不好”或者至少一句“以后会帮你考虑的不好意思”可是你在讲什么讲我们不在一个层面讲和我在一起你也很累讲不想浪费我时间了讲不适合继续联系讲没有人会宠你所以你要宠自己放屁不是有我吗根本什么都看不到吧看到了也不在意吧一直都是眼里只有你啊就连直视你都会觉得幸福和你在一起站着都会想“此时殒命也无所谓了啊”真的那么温柔的你怎么这次这么凶啊孩怕你讲道理了长篇大论的看的我胸口疼胃也疼昨天很恨你今天恨我自己但应该更恨你恨你恨你恨你记在本子上见到你绕路走孤立你出事嘲笑你可是我永远永远不会这样了说尽了一辈子请求的话再也再也不会对别人这样了祝你孤独一辈子没有朋友吧也祝我这样
身边是不是留不住温柔的人啊难过难过难过难过难过难过难过难过难过难过告诉我“勿回”宣判我死刑谢谢你哦好有脾气最怕你了有你在没勇气看社交软件更不敢拉黑你连你的消息被其他人顶下去都会难过一直以来都只看到你把你置顶一辈子吧偷偷给你开所有会员不知道会不会有提醒有就算了下一秒又在想删除你的消息实践了现在又在后悔最终安慰自己高考之后再去烦你吧如果那时依旧狂热

评论(1)

热度(1)